2009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7828

2009年>>>

18日,学院被新浪网和中国教育信息网评为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

115日,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年会,与中百集团、楚天激光等39家合作企业共同研讨高校人才培养如何与社会需求实现对接,校企如何携起手来共同培养人才的问题。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烈云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210日,学院正式启动教育厅本科专业评估准备工作。

216日,学院与湖北科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科亮生物研究院,成为省内独立学院首家研究院。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院董事长巴能军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此举意味着学院加快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教师应用研究转型的脚步。

3月中旬,新闻系正式启动三学期制第三学期实习成果直接与学分挂钩。

327日,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中南民族大学校长雷召海、省属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九指导检查组组长刘淦清莅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凝练出了勇于创新 科学发展 建设有特色的应用教学型品牌学院的实践载体,并对学习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7月,学院电子商务系《网络营销》课程获评省级精品课程,学院因此成为湖北省拥有省级精品课程的6所独立学院之一。

7月,学院管理系大管理双能实验班开班,30名管理系学生成为首批学员,实验班以创业教育为主线,主要培养学生的创业和管理能力。

7月,学院标准化运动场修建工程正式开工。

911日,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省属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九指导检查工作组组长刘淦清一行四人莅临大会。全体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总支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院长孙松发主持。院党委书记龚志伟做总结报告。

914日,学院在新建的弘德楼3楼开辟的面积为1000平米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园地正式投入使用。

1113   成功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1116 全国数模竞赛我院学子战绩骄人,摘得全国二等奖3   为湖北赛区唯一跻身前十的独立学院

1122 我院被评为全国企业优秀职业技术人才十佳培育基地

1220 我院再次被腾讯网评为全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二十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