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447


2016>>>
    17日 ,我校获批两个省级实验教学中心

38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主办,《美术影响力》杂志、我校艺术与设计学校承办的湖北省第一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展览logo设计成果交流会隆重召开,我校教师徐郑冰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教师沈娟共同设计的“学院空间” logo在会上被正式采用。

317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湖北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本科课程名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李由副教授负责的课程《品牌形象设计》和物流学院王勇副教授负责的课程《物流管理概论》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324日,我校工会委员会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2015年度“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413日 我校教师周小情获评中宣部2015年度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426日,我校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2013级英语专业辅导员王留志在2016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428日,我校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周锦、黄丽芬、师华容、万海燕、成海潮共同创作的创微电影《我愿为你倾其一生》在2016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品牌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中国地区选拔赛“最佳艺术呈现奖”。

517日,洪山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授予我校2015年度“全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基层单位”荣誉称号。

614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发布了我校以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身份跻身2016湖北省最佳民办大学排行榜第3位,全国最佳民办大学第20位;2016湖北省民办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第3位,中国民办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第13位。电子商务专业以中国民办高校顶尖专业身份跻身2016中国民办大学六星级专业排行榜首位,且是湖北省高校电子商务专业中唯一一个六星级专业。

621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邹杰博士作为团队带头人申报的《基于手写笔迹的身份认证及应用研究》项目获批2016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

621日,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教师万辉的项目《湖北省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体系及信息平台构建研究》和文法学院教师叶宽的项目《场域视角下的宋代文学传播研究》获批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

623日,我校管理学院会展系2支代表队在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中分别获得经贸会展创新实践赛一等奖、二等奖。此外,还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被列为该赛事的理事单位。

75日,我校获批双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工商管理专业获批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713日,在南京举行的“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授牌仪式上,我校晨星啦啦操俱乐部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及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授予“全国啦啦操五星级俱乐部”,也是国内仅有的两所五星级高校俱乐部之一。

719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电视台首次参加评选所报送的10部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722日,2016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创业团队的项目“第二人生”荣获全国一等奖和创意奖。

812日,由洪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的2016年上半年“洪山好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大三学生张莉凭借着“微笑培蕾,爱心家教”活动荣获“洪山好人”称号。

815日,我校武术队派出3人参加首届德国武术国际精英赛,获得了413铜以及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还被德国武术联合会授予全球武术发展贡献奖。

825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薛莲老师在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举办的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被授予“湖北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827日,我校校啦啦队在2016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普通院校组的比赛中获得花球套路和街舞套路的双料冠军,在无组别的全明星冠军赛中,获得了街舞冠军、队长比拼亚军、团队pk第四名,总成绩排名第三,创造了有史以来全国普通高校的最好成绩。

93日,我校经外学院副教授、常务副院长张晓骏获评2016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

1024-27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莅临我校开展为期4天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校考察工作。专家们通过听课、走访、深度访谈、座谈、检查试卷、论文、支撑材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学校本科办学水平、教学质量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1028日,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张兆国教授在“中国高校会计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50强名单”中排名17,是湖北省唯一入选榜单的会计学者。

112日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姚安设计的“照相机水瓶”荣获首届“有水瓶”国际设计大赛金奖,金龙老师设计的作品“壹可杯”也在大赛中获优异奖。

1213日 湖北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发布湖北省2016年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名单,我校4名学生的创业项目在全省1432个选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共计获得扶持资金11万元。

128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徐郑冰老师指导该院创新实验班唐景瑶、孔雅琪、孔雅珍等12名学生创作的作品《字绘武汉》获得2016年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旅游产品设计类提名奖”、“最佳指导老师奖”和“最具市场潜力奖”。

129日,我校喻育芸老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夺得一等奖。

1211-13日,我校学报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十佳期刊

1216日,我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湖北君集水处理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获得继武汉长联来福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获评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后获评的第二个省级实习实训基地。

1223日,我校新闻中心第十届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文法学院新闻专业大四学生吴田芳获评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是湖北省唯一一名民办高校的获奖学生

1228日,我校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招收了首批来自巴基斯坦、塞拉利昂、加纳、也门、埃及、利比亚、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这批留学生将于20172月份在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汉语语言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