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263

新闻中心讯(记者 孙欢欢)8月28日下午,九州ju111官方网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刘生元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于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

刘生元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积极落实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检查组工作要求,坚持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刘生元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学思悟践,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学好、用好、执行好,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遵循和生动实践。

三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严肃认真开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这既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科学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抓好落实,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全面盘点、检视查摆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