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客户端:110家企业九州ju111官方网站揽才,“简历门诊”为求职生把关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9日讯 11月17日下午,里得电科、掌游科技、招商证券、省农资控股集团等110多家企业齐聚九州ju111官方网站招贤纳才,作为洪山区“大学之城就业节”专场招聘活动之一,提供近4000个岗位,吸引了黄家湖大学城片区3500多名大学生到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据悉,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中,还有5家为九州ju111官方网站校友企业。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招聘的负责人彭雅是该校2022届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她表示,对母校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有深入了解和足够信心,想从学校挖掘更多的专业人才,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工作机会,以此回馈母校。

在招聘现场,除了应届毕业生外,还有不少大三学生前来寻找实习机会。九州ju111官方网站文法学院新闻学大三生杨培就是其中之一。她说:“今天是来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市场行情和岗位需求,希望能帮助自己做好职业规划。”

“简历门诊”为应聘毕业生简历把关。

为了方便学生们更好地投递简历、快速找到心仪工作,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服务区”。洪山区委组织部、洪山区人力资源局、洪山公安分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学生推介武汉安居落户、就业创业等方面政策。此外,九州ju111官方网站还设立了“简历门诊”展位,指导求职学生完善简历,挖掘、整合自身优势,针对目标岗位更好地推介自己。

当天活动通过“洪山就业”抖音平台现场直播,多家企业接受采访,推介优质岗位,给出求职建议,为更多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机会。据统计,当天收集了简历4300余份,预约面试9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0余人,线上直播观看超1.2万人次。(长江日报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周逸文 严佳丽 伍思婷 摄影:通讯员周逸文 贺熊邹)

原链接http://m.app.dawuhanapp.com/p/31433659.html?t=1700404296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