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熊晓泉当选主席

来源:gh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4-01-26

    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25日上午在武汉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工会十八大及省总、全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汪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胜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我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关键之年。他要求,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赓续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地忠诚党的工运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以高站位高起点谋划产业工会目标和定位,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以高追求高水平推动组织机制体制创新发展,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主战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熊晓泉为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

 

熊晓泉代表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引领系统职工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省总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含兼职副主席),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现任委员、不是委员的直属工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